力挽狂澜

原博炸了,有机会再补档,也可以直接私信我发文

微博ID:他在宇宙坠落

【夜澜】独占


  爱嫂子单箭头
 WARNING:强制爱预警,强制爱预警,强制爱预警!捆绑PLAY预警
  车速过快注意系安全带。
  点击在线看面面虐嫂子
 ps:实在对不住,沈面这个名字太好笑了用不来,去了“夜”字。

滴答,滴答。

空气里弥漫着血腥的味道。

赵云澜费力地睁开眼睛,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,他动了动僵硬的脖子,才发现双手被拷住,连着厚重的黑色铁链挂在房屋顶上的铁环里,迫使他不得不贴着墙站立,看起来像是个精心准备的道具。

“啧,真是恶趣味。”

这个房间看起来并不大,但是空旷得很,只靠近屋顶的地方一扇换气窗,半分阳光都照不进来,墙面上挂着奇奇怪怪的工具,多少都沾着血,不难想象这里扣留过多少撕心裂肺的哀嚎和破碎不堪的肉体。

“你不就盼着我醒么,玩什么欲拒还迎啊。”赵云澜抬高了声音,话语间是掩不住的不屑与讥讽。

吱呀——厚重的黑色铁门从外面被打开,有人迎着光走进来,雪白的西装融着光,像是天使缓缓靠近。

赵云澜看着那张俊美无双的容颜,看着他勾起浅浅的笑容,同他日思夜想的样貌如出一辙,

想到这,赵云澜一丝冷笑,轻哼一声。

“怎么?你不是最喜欢这张脸了么。”沈夜笑着走近,若不是如此血腥的场景,他的笑倒是格外的勾人。
  “你瞎了吧,”赵云澜瞥了一眼就移开视线,他不喜欢同沈巍一样的脸上出现这种嗜血邪气的笑容,一点也不适合,“你跟你哥差得远了,是不是太久没照镜子,所以产生了迷之自信啊?”

沈夜的嘴角上扬地更厉害,逼近赵云澜捏起他的下巴,迫使赵云澜同自己对视:“是,你们都看不上我,他多厉害啊,龙城刑侦科第一人,一出手就是寸草不生,可不得被人捧着么?可是啊…”沈夜最恨被人和沈巍比较,此时心情却格外的好,他瞧着赵云澜近在咫尺的唇瓣,硬是从微微泛白的唇上看出来撩人的意味,他舔了舔嘴角继续说着,“有什么用呢?心尖上的可人儿还不是落在了我这个丧心病狂的罪犯手里?”

“赵处长该知道这是哪吧,光是你手下的,死在这里的可就这个数,”说着沈夜抬起手朝赵云澜比划了个数字,他看到赵云澜的眼神立刻变了,不知为何更加开心,“不过你放心,那些个手起刀落的肮脏手段我可舍不得用在赵处长身上,我和哥哥一样,可疼你了。”

“你不用和我兜圈子,你想要的东西我是一个没有,你要是心情好呢就打我一顿扔出去,你要是想泄愤呢,我这条命也就搁着了,你看怎么样?”赵云澜扭动脖子挣开沈夜的手,他不喜欢沈夜看他的眼神,满是恨戾和癫狂。

沈夜闻言开心地笑了,他没再捏着赵云澜的下巴,手指缓缓下滑略过喉咙摸索,赵云澜皱眉想要躲开,牵动铁链发出金属碰撞的声响。

“赵处长误会了,我可不是这么肤浅的人,其一呢,不是泄愤,是泻火……”沈夜贴近赵云澜的耳朵,压低了气音道,感觉到赵云澜明显的僵硬,更是开心,“这其二,你说沈巍这么宝贝你,要是知道你让我从里到外吃了个干净,会是什么表情?”


完。

评论(54)
热度(81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力挽狂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